本会消息

发布日期:2016/7/25

今期通讯编首专栏由本会主席浅谈今年4月份召开的第4次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的精神,归纳新宗教政策的方向及重点,为我们未来如何服侍中国提供一些指引。

/受武汉水灾影响,大部分7月份的探访行程都取消或有所调整,同时我们亦发出赈灾呼吁。在这次水灾后都得到堂会及信徒的响应,愿神继续使用本会的服侍!今年10月29日(星期六)9:30AM-1:00PM将于数码港举行「房角石医疗基金步行筹款2016」,为湖北特殊儿童复康项目筹募2017年服务经费,盼望大家密切留意详情及预留时间参与!

/8月23日(星期二)7:00PM-9:00PM举办医疗异象分享会,求神呼召合适的弟兄姊妹到来,以行动响应及参与事工!

/《和谐号速递》专栏有本会副总干事黎牧师分享助学事工的重要性及成效,8月30日(星期二)7:30PM-9:00PM举行的第4次双月祈祷会将会为本会助学事工同心祷告,愿各义工出席,同心仰望神的带领!

/取消邮寄、转收电子通讯通知:為了節省郵費開支及節約用紙,本會歡迎大家轉收電子版《通訊》。若弟兄姊妹有意改以電郵方式收取《通訊》,請將姓名、聯絡電話及電郵地址電郵至 info@cornerstone.org.hk。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