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会消息

发布日期:2017/8/7

[团圆‧房角石协会 X 咏藜园 ]
今年房角石协会成为咏藜园慈善月饼的受惠机构之一,经本会所订购月饼,售卖月饼的受益扣除所有成本后的80%将全数捐予房角石特殊儿童复康项目经费。

中秋节是亲人团圆的日子,房角石与所服务的脑瘫孩子及家庭就像家人一样扶持同行,使他们在困难挑战中仍能珍惜与享受天伦之乐。

大家可透过银行存款(恒生户口:277-9-019591)或直接到房角石办公室以现金订购月饼,银行存款收据请注明姓名、联络电话及所订月饼款式,可电邮(info@cornerstone.org.hk)或传真(27824891)至本会。

本会确认订单后,会于稍后联络订购人及发放月饼券,凭券可于15/9-2/10期间到九龙红磡黄埔新天地黄埔花园8期102-105号铺咏藜园换取所订购之月饼。
月饼款式多样,健康美味,有不同包装选择,一定有适合您的口味!

我们亦欢迎您以奉献形式认购月饼,与我们所服务的脑瘫孩子及家庭分享。本会会把月饼转交这些家庭,让他们在中秋节日能感受人间的温暖关怀,亦能与家人同享,共度佳节。100元以上的奉献可获免税收据,立刻行动送爱!如有任何查询,欢迎致电23148942。(「送爱」月饼预算需70份,奉献余数会拨为特殊儿童复康项目经费。)

如有任何查询,欢迎致电23148942。

我们一起用微小的力量祝福一群脑瘫孩子,让中秋节更有意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