捐款

作为香港政府认可注册的慈善机构,我们的运作完全是靠各界捐助。所有捐款可享有香港政府的税务扣减优惠,港币100元以上的捐款可获免税收据。为着内地庞大的需要,恳请各位大力捐输。您们的捐款对房角石的工作相当重要!

信用咭网上捐款

每月捐款 单次捐款

直接存入银行户口
本会银行帐号为恒生银行277-9-019591,请将收据副本连同姓名及联络电话,邮寄、传真或电邮至房角石协会办事处。

银行每月自动转账
请下载「直接付款授权书」,填妥后邮寄、传真或电邮至房角石协会办事处。

支票一次性捐款
抬头请写「房角石协会有限公司」Cornerstone Association Ltd.,连同姓名、联络电话、地址和捐款用途,邮寄或亲身交回房角石协会办事处。

信用咭捐款
请下载「信用咭捐款授权书」,填妥后邮寄、传真或电邮至房角石协会办事处

亲身捐款
可于办公时间 星期一至五 上午 9 下午 6时, 携同捐款(支票/现金)到房角石协会办事处。

遗产捐赠
我们欢迎各界人士预先为未来安排, 捐赠遗产的一部份, 延续爱心, 不断帮助同胞的需要。我们十分乐意与你详谈有关细节,请致电 (852)2314 8942 与我们联络。

房角石协会信用卡
申请房角石协会联营信用卡,除永久免年费及享有各项优惠外,凭卡签账额数之 0.4%将拨捐予本会作经费,消费同时可做善事!请按以下连结,立即登入上海商业银行信用卡网页办理网上申请手续。

上海商业银行「房角石协会」钛金信用卡

创意筹款网上登记